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生日,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6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981次

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加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宗旨意识,2017630日,杏林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沈阳市沈河区狮慈社区开展“喜迎党的生日,不忘初心服务人民主题活动“全国道德模范”张振杰同志、我院支部书记李珺同志、组织委员匡纹君同志、宣传委员吴超同志及我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我支部学生党员刘祥祥等同志为社区老年人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提高对身体亚健康状态的认识,并开展听诊、测量血压等一系列活动。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全国道德模范”张振杰同志命名的“爱心书站”,我支部党员为该书站部分需要转赠图书加盖“爱心书站”公章,并且举行了简短的捐赠图书仪式。最后,年近七旬的“全国道德模范”张同志对我们的成绩和行动做出了表扬和肯定,他叮嘱我们年轻党员一定要充分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实干精,做一名对人民、对国家有用的好党员!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深入和激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而且深刻体会到时刻跟党走是唯一正确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