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倡议会

时间:2017年06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341次

为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学生们的诚信考试意识,2017628日中午,在B教学楼礼堂我院学生处顺利召开诚信考试倡议会。学生处李珺处长、院团委赵勇书记及各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倡议会上,李处长首先宣读关于高校管理规定相关诚信考试的新内容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危害性等内容。随后,分别由系部代表中医系学生科林楠科长及学生代表杨冲同学做考试承诺。最后,诚信签名活动开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印有“端正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签字板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以表示对诚信考试的支持。

本次倡议活动有效地加强了学生们诚信考试教育,即是一次诚信教育又是一份诚信倡议,又是一次集中学习又是一条考前提醒信息,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我院全体师生将共同营造端正学风、诚信考风,展现杏林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