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杏林学院教师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7年07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967次

2017年711,我院教师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在A教学楼506党员活动室举行。教师党支部曲琰书记、支部委员及教师党员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关于解琼雪、董帅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的申请。 教师党支部共有党员35名,其中正式党员34名,预备党员1名,实到正式党员23名。

首先由解琼雪、董帅两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思想、工作、日常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后,支部党员就接收这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积极发表意见,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解琼雪、董帅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由教师党支部曲琰书记宣读决议、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二位同志不忘初心,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为人民服务本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