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架起党群连心桥——我院举行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日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4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548次

党员合影

捐赠图书

值此建党96周年之际,为深化党员进社区活动,推动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17年6月28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及机关党支部20名党员及7名入党积极分子来百荷湾社区,深入社区,参加党员奉献活动。

在百荷湾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党员同志以服务群众为重点,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有效发挥了我院教师党员的专业特色。首先,由我院药学教研室郭琳老师主讲,以专业为特色为居民进行夏季健康养生常识讲座,前来听讲座的居民连连点头,反响热烈。后,机关党支部李冰书记、教师党支部曲琰书记赠予百荷湾社区委员会健康养生等专业书籍数十余本,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做出贡献。最后,我院各教研室专家们发挥专业优势,为居民测量血压、把脉问诊,并回答关于健康方面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服务,我院在社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切实地发挥了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真正做到“身”入基层、“心”系群众,努力做到解民忧、帮民富、促和谐,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