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杏林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7年06月2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690次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17年6月27日在A教学楼506党员会议室举行。学生党支部李珺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及学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关于杨珺涵等10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 我支部共有党员38名,其中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19名,实到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18名。

首先由转正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期个人生活、学习、工作等情况,入党培养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审查的情况及其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讨论。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宣布支部决议。

经正式党员表决,全部同意杨珺涵等10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学生党支部李书记发表了讲话并强调: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后要严于律己、戒骄戒躁、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深刻学习党规党章、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