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顺利召开创业实训基地面试会

时间:2017年06月29日来源: 作者: 点击:25346次

面试现场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就业办主办的创业实训基地面试会于6月15日上午9时在学院A224会议室举行。北京神州泰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杨柳经理、针推教研室王多主任、药学系教研室马哲主任、就业科藏金山科长、创业科胡婷婷科长、就业办丁美琦老师、创业科毕永升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面试的选手来自我院各个专业共计40余人。他们向在座的面试老师表述他们关于自己创业项目的设想,面试老师对于选手们的想法也进行了详细提问与耐心指导。

此次面试会为我院创业实训基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现了我院学生缜密的逻辑思维以及对创业的充分认识。在当今大学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形势愈加严峻的情况下,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其创业、就业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与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