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时间:2017年06月0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741次

 2017年6月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结合系团委在学院A楼224会议室举行结合系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高嵩老师、结合系学生科匡纹君科长、结合系分团委聂恒卓书记、宿管科胡婷婷老师及结合系全体辅导员和结合系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首先,仪式在雄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新团员对着五星国旗庄严宣誓。随后,新团员李紫薇同学代表讲话,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老团员代表王立立同学表示一直以来入团已成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鞭策自己进取的一个标准,使自己能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最后,聂书记对此次仪式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团员提出要求和殷切期望。

此次入团仪式让全体团员牢记入团誓词,用良好的言行来实践誓词,成为严守纪律的模范、勤奋学习的模范,树立好团员的鲜明形象,争取成为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