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针灸推拿系举办第二届五四诗会

时间:2017年06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035次

《为青春导航》

《五四青年话剧》

2017年5月25日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主办、针灸推拿系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届五四诗会圆满成功。学生处李珺处长、团委赵勇书记及各系辅导员老师应邀莅临了本届

首先,晚会以针灸推拿系《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情景剧开场,展现了青年在新中国成立和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血泪。随后,在激昂的音乐中,同学们欣赏各系的诗歌朗诵,领略了五四精神,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在此期间,由李处长带领16级辅导员老师朗诵《为青春导航》,他们用青春的旋律奏响平凡与伟大的和谐乐章。最后,院主席及各系主席带来一曲《精忠报国》结束了本届诗会。

本次诗会旨在让广大青年学生重温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光荣奋斗的历史,颂扬美好青春,引导全体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