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小组成员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7年05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8059次

举大会现场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5914:00在A教学楼224会议室召开党小组成员换届选举大会支部书记李珺同志、宣传委员吴超同志、纪检委员林楠同志、青年委员张婉璐同志及我院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匡纹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及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青年委员。选举后,召开第二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李珺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发表讲话,她要求,提高认识,明白此次选举的意义提升境界,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形成高度的统一思想,明确党委的意图。

换届选举大会开展顺利,会后,新一届党小组成员讨论了“党日”内容,拟定近期开展“雷锋纪念馆”、“九.一八纪念馆”、“辽宁省博物馆”等主题参观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