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我院在第二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专业学生知识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年04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744次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药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中药教育研究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第二届“中医药社杯”高等学校中药学专业学生知识技能大赛4月24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国55所高校的165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

中药教研室曲琰主任带队,中药教研室曹杰老师及潘鑫、娄艺楠、刘靓、杨璐嘉四位学生组成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好单项成绩在55支代表队中排名第八获得团队优秀奖,为我院赢得荣誉。
    通过本次竞赛,提升了我院师生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能力,促进了中药方面的经验交流技艺切磋。与此同时,丰富了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提升中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