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辽宁省“十三五”中医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到附属二院进行评审工作

时间:2017年04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480次

4月27日,辽宁省“十三五”中医重点专科评审专家组一行4人到学校附属二院对急诊科、软伤科、眼科进行实地评审。此次评审分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三个环节,医院党委书记张燚、副院长郭少武、纪委书记鞠俭奎、医务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审工作汇报会。

急诊科、软伤科、眼科的负责人分别对科室的建设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之后,专家组按照《辽宁省“十三五”中医(中西医结合、民族医)重点专科评审细则》的要求,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病历、调取处方、统计资料、现场访谈、随机提问、现场考查等多种方式,对3个科室的基本情况、中医药特色、人才队伍、临床服务能力、医疗水平、科研与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3个评审科室的中医药特色、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对专科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附属二院将以此为契机,对照细则,进一步规范管理,坚持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各专科持续健康发展,使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