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医学检验学院举办“研”之有理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7年04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149次

4月26日,医学检验学院在913教室举办“研”之有理考研经验分享会。学校附属医院临床检验中心主任韩波、王思微,医学检验学院副院长陈文娜、辅导员陈强,2012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李雪妍、中医学专业学生郑晓宇,2013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王安琪参与了本次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学习部部长赵秋杰主持。

分享会上,韩波教授结合检验科现状向同学们介绍了检验专业的就业前景及招聘录用条件,进而强调考研的重要性。陈文娜教授与大家分享考研信息查询网站及具体查询方法并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考研学子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王思微分享自己刚刚结束的考研生活,分析了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具体变化,并劝勉大家要及早复习。李雪妍、郑晓宇同学分享了考研英语、政治的学习方法及高分技巧;王安琪作为医学检验学院考研第一人,与大家分享了西医综合的复习经验,并鼓励大家要坚持梦想,努力拼搏。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于考研或就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引导全院学生关注考研、乐于考研、精于考研。此次分享会受到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掀起了学院考研热潮。医学检验学院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方针,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高实效、高质量的考研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