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附属医院喜获“互联网+护理创新”全国示范医院奖

时间:2017年05月12日来源: 作者: 点击:35347次

适逢5.12护士节前夕,附属医院喜获《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互联网+护理创新”示范医院奖,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医医院。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在线教育部在“317护”平台发起,共有近500家医院,上万个科室参与评选,通过对新增患者量、原创课程量、阅读率、公共课程专家评分等指标综合考虑,面向全国各地共评选出9个示范医院、24个优秀科室。

近年来,附属医院护理部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下,锐意推进改革,紧扣时代脉搏,引进诸多管理理念、开展多项技术创新。“317护”平台的综合运用,促进了“互联网+护理创新”理念快速落地,让更多科室顺利开展在线护理宣教工作,提升了护理宣教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了 “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护理工作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