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17年辽宁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校企联盟春季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7年04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975次

2017年辽宁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校企联盟春季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会于4月20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见面会吸引了省内外37家医药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见面会现场,供需双方交流活跃。吉林市中医院、沂水县中医院、本溪市中医院、鞍山市中医院等省内外多家市县中医院及辽宁奉天中医院、辽北中医医院、沈阳大东龙盛医院等省内知名民营医院均设置了展位吸纳我校毕业研究生前来应聘。招聘领域包括教学、医疗、研发、管理、护理、检验、药学等多个岗位,需求专业涵盖了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药学等多个学科。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供需见面会,副校长张立德、学生工作处处长徐晓东、就业指导处处长袁佺、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英佶、研究生学院全体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研究生学院积极为参会企业和毕业生见面提供保障,据不完全统计,已有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供需见面会是学校开展辽宁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校企联盟和研究生就业市场建设的重要工作,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见证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得到社会认可。学校还将继续努力,不断开拓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确保2017届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圆满完成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