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年04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112次

校本部20个分工会、直属支会组成11支参赛团队

4月26日,学校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本部运动场上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吕晓东、副校长徐凯亲临比赛现场,与广大教工并肩作战,同场竞技。本届趣味运动会得到了体育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的鼎力支持与密切配合,校本部20个分工会、直属支会积极参与、热情响应,共组成11支参赛团队,300余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旨在促进健康校园建设,营造崇尚健康、热爱运动的和谐校园氛围。运动会设置了6个比赛项目,均采用团队合作配合道具的方式进行。

赛场上,不单是体力和智慧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观战老师的心弦。大家同呼吸,共命运,彼此加油、鼓劲、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通过运动会,不仅展示了中医人团结拼搏的精神风采,也体现了学校教职工超越梦想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豪迈。

最后,体育部主任王晓松在闭幕式上公布了趣味运动会比赛成绩。勇往直前队(机关)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三、四名分别由健康者联盟队(研究生学院、护理学院、信息中心)、针重健康队(针灸推拿学院、重大科研平台)、阅尽芳华队(图书馆、中医文献研究院)夺得。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全校教职工在合作竞技的比拼过程中感受到团队的精神和力量,彰显了辽宁中医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在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