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1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993次

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吉庆副教授为广大党员做了关于《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的报告。

报告从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铸魂筑基的重要性;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进创新的紧迫性;充分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系统整合性,三个方面阐述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

广大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的实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