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7年05月11日来源: 作者: 点击:34129次

为了发扬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引导广大共青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一学一做”教育的实效性,5月10日早晨,针灸推拿学院在西院操场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徐晓东、学校团委书记李睿、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姝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所有在校团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一鸣主持。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孙兆姝对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广大团员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团的优良传统,巩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争做优秀共青团员。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徐晴和分团委副书记李竑乐分别代表在校团员进行了发言和倡议。在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后,李睿代表校团委讲话,他指出针灸推拿学院一直重视团学工作,并取得了很多骄人的成绩,同时他鼓励青年团员们要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年学子风采,担当起历史重任,做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全体团员在“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团员 为振兴中医药事业而奋斗”的条幅上签名。

此次大会是针灸推拿学院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旨在使广大团员牢记共同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优良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振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