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针灸推拿学院举办软组织疼痛诊治与运动康复学术交流会

时间:2017年05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3474次

5月1日-3日,“软组织疼痛诊治与运动康复”学术交流会暨第九次宣蛰人学术思想研讨会在校本部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学校副校长张立德、针灸推拿学院教授陈以国、院长马铁明、副院长董宝强、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名中医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恩光、宣蛰人先生的夫人韩惠珍女士等出席了开幕式,全国各地专家及各界同仁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软组织诊疗专业委员会会长董宝强宣布会议开幕并致辞。大会秉承“继承宣老思想,传播软外技术,倾心倾囊相授,奉献医者仁心”的宗旨,20余名针灸、推拿、疼痛、软伤、运动康复方面的国内知名专家、名家亲临授课并实际演示,全部无保留地详解针灸新创见、新技术。经过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实践,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既推动了软组织疼痛的学术发展,提升了软组织外科临床从业者的技术水平,进一步完善了针灸理论与临床体系,又对学校及东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的软组织诊疗水平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进作用,为广大的疼痛患者带来了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