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大校新闻 > 正文 >

校长杨关林教授会见泰国庄甲盛大学代表团

时间:2017年05月09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641次

4月26日-5月1日,泰国庄甲盛大学副校长ASSISTANT PROFESSOR SAWAI FAKKAO博士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26日下午,校长杨关林教授会见了代表团。杨关林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校和泰国官方、民间各方面友好合作的情况,特别提到了我校和诗琳通公主多年来的深厚友谊。然后,杨关林向来宾介绍了本校的综合实力、教学成就及医疗特色,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教育、医疗、科研等各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创中泰交流合作的新局面。代表团对杨关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进一步和我校合作交流的意愿。

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团还参观了附属医院康复中心,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和特色鲜明的诊疗项目给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和泰国庄甲盛大学在我校学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并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邰东梅、李可大及相关老师就双方合作培养学生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