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参与“幸福沈阳-健康大东”暨沈阳首家社区智能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

时间:2017年04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941次

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与校外实习、扎实推进我院学科建设,4月25日14时在大东区东站街道龙湖社区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幸福沈阳-健康大东”暨沈阳首家社区智能健康管理中心揭牌仪式。我院受邀参加,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肖景东院长、逄淑伟副院长、就业科藏金山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肖景东院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肖院长提出,实习基地是我院教学建设的重要任务和主要内容,是学校提高教学质量、保证实践教学环节顺利进行、办出学校特色的重要措施之一。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杏林学院与企业构建一座合作共赢的友谊之桥。大东区政府张鸿雁副区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张区长表示,帮助大学生就业一直是政府的重要工作部分,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才能更好的推动大学生就业。

讲话结束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我院与辽宁省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大东医院社区智能健康管理中心签订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实训基地合作协议。随后,参会领导为社区智能健康管理中心龙湖社区工作站及我院实训基地揭牌。最后,领导及来宾参观了社区智能健康管理中心。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健康讲座及义诊。

此次揭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又一实习基地建成,该基地的建成,为我院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强化我院学生实践能力。与此同时,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与企业的联合培训、学生定向培养、毕业生实习、专业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