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举办“文韬武略” 主题中医基础知识竞赛

时间:2017年04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677次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为扩大我系学生中医知识储备量,由中医系分团委主办的“文韬武略”主题中医基础知识竞赛于4月13日在学院b礼堂圆满举行。中医系分团委吴超书记、药学系学生科吴小帅科长及中医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中医经典教研室张曙光主任、王松老师、赵廉栋老师担任竞赛评委。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为主,文艺表演为辅。一曲《惊鸿舞》表演后,竞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团体竞赛环节中,选手配合默契,面对难题沉着冷静、从容应答,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个人擂台赛环节中,选手分秒必争、竞争激烈。比赛间歇,“杏林好声音”参赛歌手倾情献唱,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16级中医四班荣获竞赛一等奖,16级中医一班及16级中医六班分获竞赛二、三等奖,16级中医四班的李思远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我系同学对中医基础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而且增强了我系同学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