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办教职工健康培训讲座

时间:2017年04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116次

教职工健康培训讲座现场

为提高教职工安全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安全急救能力,我院于4月20日下午13:00在A教学楼224会议室举办教职工健康培训讲座。来自中国安全监控教育网的梁雪滢讲师担任主讲,我院全体教职工及卫生所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梁老师为我院教职工普及了CPR紧急救护知识,现场演示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常用急救措施。随后,梁老师借助生动事例介绍了环境污染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及其防治方法。最后,梁老师为教职工讲解中医穴位保健事项,并针对教职工颈椎病频发情况,详细演示颈椎按摩步骤。

此次讲座,不仅有利于引导我院教职工走出健康误区、改变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而且在讲座中学到诸多日常急救知识。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这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