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精选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年04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236次

签到现场

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4月20日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办“2017届毕业生精选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精选三家民营医院到校进行了宣讲面试,其中包括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吉林国文医院、沈阳广济医院、沈阳盛世康桥医疗管理责任有限公司。逄淑伟副院长、学生处李珺处长、院团委赵勇书记、就业办丁美琦老师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招聘会由就业办藏金山科长主持。

招聘会上,三家企业领导以PPT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详细、全面的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另外,招聘现场还设置提问环节,各企业代表对毕业生求职中的困惑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毕业生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式、端正就业心态,为2017届毕业生找到心仪工作提供便利和有利保障。与此同时,积极推动我院2017届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