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举办第一届“谁是擂主”校园文艺巅峰联赛半决赛

时间:2017年04月1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071次

半决赛现场

    为丰富我系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系学生综合素质,我院结合系与沈阳科技学院化学工程系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谁是擂主”校园文艺巅峰联赛半决赛于4月12日晚六点在杏林C教学楼礼堂盛大开赛。沈阳科技学院化学工程系都颖副主任、化学工程系分团委李倩书记、结合系学生科匡纹君科长、结合系分团委聂恒卓书记、我院团委办公室高嵩主任,及各系辅导员参加。

本次校园文艺巅峰联赛下设声乐、舞蹈、语言、器乐四大赛区,我院主要承办声乐、器乐比赛。来自沈阳科技学院化学工程系与我院结合系的数十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奏响一场音乐盛宴。两院共20名选手凭借扎实唱功成功晋级总决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释放自我的舞台,并以校校联合比赛形式,促进学校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两院学生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