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德中文化交流会

时间:2017年04月1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117次


肖景东院长致欢迎辞

   

约翰内斯·格雷腾教授做学术报告

   

我院领导与德国德中友好交流代表团合影

4月18日中午,我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德中文化交流会,德国德中文化友好交流代表团我院领导、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逄淑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逄淑伟院长对德国德中友好交流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景东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辞肖院长讲到去年夏天,德国德中友好交流代表团协德国沃尔道夫(U16)足球俱乐部到访我院,参加中德(U16)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我们的志愿者同学与来访的小球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对德国友人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约翰内斯·格雷腾教授为杏林学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他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在中医学研究中科学证明、质量管理、系统生物学模型、伤寒论以及指导标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演讲结束后,我院学生代表就演讲内容向格雷腾教授现场提问,教授循循善诱深入浅出的解答赢得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中德双方互换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在中医学涉外发展研究方面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更在文化交流中印证了中德长青的友谊。我院将继续秉承不求最大、但求最强的办学理念,将传统中医学文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