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开展“青葱岁月·筑梦年华”主题征文和摄影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年04月07日来源: 作者: 点击:21612次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激发广大青年追求远大理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与沈阳农业大学决定联合开展“青葱岁月·筑梦年华”主题征文和摄影活动

一、活动内容

本活动以“青葱岁月·筑梦年华”为主题,包括征文和摄影两部分活动。可两项均参与,也可任选其一参与。

二、作品要求

(一)征文内容要求主题鲜明。以“青葱岁月·筑梦年华”为主题,写一篇文章,以记录自己大学生活的点滴细节,感怀自己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想。可以选取大学生活的某一个方面,从思想、学习、实践、交往等方面谈成长经历和感悟,也可以从成功或失败的经验教训、寄语以及母校情怀等方面抒发感想。要求思想积极向上,体现青春正能量,表达真情实感。

(二)征文作品题目自拟,1000字以内,体裁、形式不限。题目字体为宋体,字号为二号,加粗,居中对齐。正文字体为宋体,字号为小四,左对齐,首行缩进2字符,单倍行距。文末标明作者姓名、学校、院系、班级、学号、联系电话、邮箱。

(三)摄影作品内容要求契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每组至少4张照片,须配有作者原创文字说明。所传照片必须为原图,进行简单处理(亮度、对比度、饱和度、剪裁),每张照片最小不少于500k,最大不得超过5M,尺寸500*500以上,分辨率在1920*1080以上,格式为jpg。

三、其他注意事项

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6日。稿件要求电子文档,以辅导员为单位报送。文件夹以“辅导员+专业(××份)”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作品将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我的大学”频道和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微信公众平台登载。

 

联系人:李俊辰

咨询电话:31679908

作品提交邮箱:1186419628@qq.com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