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〇二医院到我院选拔优秀护理实习生

时间:2017年03月2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504次

评审老师

面试同学

我院护理系于3月21日下午2时在A教学224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〇二医院优秀实习生选拔面试会”。学院逄淑伟副院长、教务处李冰处长、学生处李珺处长护理系团委丁辰书记及教务处刘舒老师进行接待与组织工作。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〇二医院护理部孟伶俐助理和黄悦助理担任此次面试评审。

此次面试共有43名14级护理学专业学生参加,最终19名优秀学生通过面试,获得实习资格。简单的自我介绍后,评审老师就学生的演讲内容随机提问,同学们从容应对,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临床实习工作的渴望与热情。

面试结束后,评审老师入选学生给予高度赞赏与此同时,评审老师表示希望入选同学能够遵守纪律、虚心求教,为将来的临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