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年12月2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999次

药学系教研室12月19日召开期末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曲琰主任主持召开,会议围绕期末监考安排阅卷工作”、“封卷工作”和“13级中药学和制药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等多项内容展开。

会上,曲琰主任说: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成果的重要标志,也是学期收尾工作。临近期末一定要把收尾工作做好,严肃考风考纪,认真评阅试卷,分析试卷,通过评阅、分析试卷找到本学期工作不足之处,在下学期的教学中加以改进。认真完成试卷封装归档工作针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周丽老师提到:“要将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作为论文指导前提,严把论文质量关、严肃抄袭问题,高度重视并认真完成13级中药学和制药工程专业的毕业论文相关工作”。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我系期末工作内容,更为我系期末工作的有序展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