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首届学术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6年12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081次

由院团委主办、各分团委及各学生组织联合承办的第一届学术节闭幕式于12月6日在B礼堂举行。院团委高嵩老师、杜健老师,宣传中心于璐主任等领导、老师出席本次闭幕式。

首先由杜建老师做第一届学术节总结汇报。其中,针推系的“黄帝内经大赛”、护理系的“优质护理学术节”强化了我院学生实践操作能力;药学系主办的“中药开放教学药用植物园”让学生更直观、深入了解日常药材知识;结合系举办的“今晚听我讲”、中医系的辩论赛等活动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释放自我的舞台。

随后由高嵩老师代表院团委对在本届学术节中积极参与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对积极筹备各项学术活动的学生组织予以肯定。高老师指出,本届学术节不仅是一场学术盛会,更是对我院整体学术水平的检验。院团委将紧紧围绕学院党组、结合教学任务开展,总结经验,使学术节迈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