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16级中西医临床专业学习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年12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555次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党风建设重要性认识,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要求16级中西医临床三班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匡纹君老师带领下,于11月29日在教学楼B407教室学习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首先,同学们认真观看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随后同学们就片中案例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抵制不良诱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当代大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讨论结束后,辅导员老师要求全体同学把观看本次专题片作为深入学习“两学一做”重要内容,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及时反思,净化自我。

    最后,由匡老师做活动总结,她说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生命不息,行动不止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你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增强反思机制,永葆党的先进性,使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