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榜样的力量,共产党员应有玉石之德”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6年12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420次

院学生党支部11月30日召开“榜样的力量,共产党员应有玉石之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医系团委书记吴超同志主持,学生处辅导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吴超同志首先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由党中央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围绕他们的故事录制的《榜样》一经播出,广受好评。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诠释着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质与内涵。我们党需要什么样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应具有怎样的道德品行则是我今天和大家一同研讨的一位党员同志谈到:看似平凡的人物,娓娓道来的点滴日常加深我们队中国梦的理解认同

最后,吴超同志总结我们所有党员同志永远记住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