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中医系团委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及素质拓展训练

时间:2016年11月2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552次

培养我系青年学生干部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人际交往创新思维能力,中医系团委1120日组织本系学生干部开展干部培训及素质拓展训练,中医系团委书记吴超出席本次活动。

上午九时许,在简短的开营仪式,一整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同学们组建四支小分队,并选出队长、队名、口号和队歌。教练结合大学生自身发展特点,精心组织科学设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素质拓展训练项目。在接下来开展的信任背摔、翻越电网、盲阵中,同学们齐心协力,用自己响亮诚恳的话语鼓励着自己身边伙伴突破每一个障碍、挑战一个个极限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提高了学生干部们的环境适应性、应变能力、控制与决断能力,使我系学生干部真正认识自我,激发潜能,增强了责任感与凝聚力,使“团队”、“集体”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