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16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召开“缅怀革命烈士 共建幸福未来”主题班会

时间:2016年11月1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458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活动号召、充分培育当代大学生爱国热情、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16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在辅导员李鑫的带领下于2016年11月14日晚6:30在C礼堂召开了关于“缅怀革命烈士、构建幸福未来——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首先以观看图片影音资料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红军长征历史故事。随后由班委成员表演情景剧——《长征》,充分展示并还原历史,使同学们更直观感受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最后同学们集体朗诵长征文学作品,以此来表达缅怀革命烈士之情。

长征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精神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中华民族的灵魂,也是当代大学生不懈努力共建幸福未来的精神动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坚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信念更弘扬了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