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16针推学习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年10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882次

2016级针推于2016年10月27日在教学楼C304组织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本次活动的由针灸推拿系学生会团委书记张婉璐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及辅导员白雪婷参加。

同学们认真观看主题片后进行分组讨论,一名党员同学说道:“

党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之下,从片中可以看出我党壮士断腕的勇气以及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所有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爱党、敬党、护党。”

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警示和教育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高度的廉政意识和政治觉悟,在工作上形成严谨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