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学习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年10月26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354次

    

 同学们在观看《永远在路上》

   为使我系学生增长知识、坚定信念,树立崇廉拒腐正确意识,16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结合一班全体同学在金玲老师带领下,于10月25日18:30在实验楼阶梯教室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播放后,同学们能认真观看片中每一个令人警醒的事例,倾听高级官员讲述自己落马的人生感悟,同时也反思着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种种行为。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认清自己,提高自己,抵制不良诱惑,尤其在考试中,杜绝徇私舞弊行为。”

通过学习观看主题片,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三观,更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党性及党风廉政建设。“以上率下、不忘初心、不忘根本”,这不仅是党员同志应该做的,更是每一个大学生要时刻谨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