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结合系举办“反腐倡廉 、拒腐防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6年10月2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688次

为加深我系学生对党的性质、作风、纪律的认识,全面科学的推动党性教育。15级结合专业B班在辅导员夏品思的带领下,于2016年10月27日晚6:30在杏林学院B楼401教室开展观看《永远在路上》相关视频资料,15级结合专业B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后,进行分组讨论,随后由几个小组派出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谈了观看后的感受,并陈述了对于此类事件的看法。其中吕锡文事例被同学们提及最多,一名同学说道:“正是一些官员对党性认识不足,忽视某些行为会违反了党规党纪,致使官员落马成为阶下囚。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必须从根本上提升我们的思想觉悟、抵制不良诱惑。”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党性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思想觉悟。同学们表示:“无论是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或普通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应时刻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相关规定,热党、敬党、护党,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