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14护理观看《永远在路上》心得体会

时间:2016年10月27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286次

学生心得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一经播出后在14护理产生巨大反响,同学们每天按时坐在电脑前观看系列专题片,并自发撰写心得体会。                                                                         

一名同学在心得中提到“认真看完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当到‘老虎’和‘苍蝇’认罪时心中很是解气,作为大学生,我们要以片中事例作为警示,坚定信念、严于律己”一名党员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党员带头作用。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引以为戒,不为诱惑所动,保持牢不可破的心理防线。”

《永远在路上》系列专题片,带给学生的不止是心灵上的触动、思想上的教育、行动上的推进更是对我党作风建设、党性的重新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以此为戒,在今后的学习中严以修身、勤于律己;在未来的工作中,风清气正,做清官、做好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