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14级护理学组织学生观看大型专题记录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16年10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075次


同学们在观看《永远在路上》

10月24日,在14级辅导员于璐老师、班委及寝室长的组织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走进”我院14级护理学生寝室。于璐老师亲自走访每个学生寝室,查看同学观看情况,与同学们一起交流、讨论并布置观看心得。

《永远在路上》既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苏荣、白恩培、吕锡文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尤其对于大学生而言,在学生时期就要以片中事例为警示,崇廉拒腐,坚定信念,增长知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观看过后于璐老师亲切而又严肃的对同学们说:“作为大学生,我们也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从政治思想层面认识自我,剖析自我,抵制诱惑和不良之风,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在未来生活中严于律己、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同学们在观看《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