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

日本NPO国际医疗福祉人才育成机构来我校开赴日就业说明会

时间:2016年10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460次

合影留念

说明会现场

10月24日,日本NPO医疗福祉人才育成机构陈建军理事、小田仓悟志先生、王双德代表、郭均代表一行四人来我校为2016级新生做赴日就业说明。我院就业办科长藏金山老师携丁美琦老师、张立琦老师等对日本NPO国际医疗福祉人才育成机构一行四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

说明会上,郭均代表为我校新生详细讲解赴日就业流程及要求,王双德代表为有疑问同学做了详尽解答。说明会后,王双德代表与护理系辅导员就赴日就业宣传工作展开了热烈探讨并交流成功经验。

本次说明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2016级新生提供更为丰富就业机会,也为日本NPO国际医疗福祉人才育成机构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我院与育成机构合作的第二个年头里,愿双方在今后的合作更加紧密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