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

我院军事体育教研室教师参加省健康活力大赛培训

时间:2016年10月13日来源: 作者: 点击:11792次

为推动我院阳光体育运动和课外体育活动开展、提高我院学生身体素质。我院徐冬艳老师、常馨月老师和戴兵老师于10月10日代表军事体育教研室参加辽宁省高等学校健康活力大赛教练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全省四十余所高校专任教师参加。

首先来自沈阳体育学院的冯晓辉教授就啦啦操比赛规则进行细致说明。随后刘琳老师和洪涛教授分别针对街舞比赛规范与有氧踏板规定套路等进行详尽讲解。最后由著名国家队有氧踏板教练步建军教授指导学员们进行了有氧踏板规定套路的实践教学。

本次培训不仅使我院参会教师对健康活力大赛有了新认识,并在理论技术上和业务水平上有了明显提升。会后军事体育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在徐冬艳老师带领下就我院啦啦操队、街舞队及有氧踏板队的组建进行了规划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