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红色华诞,筑梦杏林”文艺晚会

时间:2016年09月22日来源: 作者: 点击:12853次


演出现场

颁奖现场


为迎接2016级新生到来,展现杏林文化风采。由院团委主办的“红色华诞,筑梦杏林”迎新生文艺晚会于9月21日6时在我院体育场盛大开幕。辽宁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吴景东教授、校学生处处长徐晓东、校团委书记李睿、杏林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肖景东教授、副院长逄淑伟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中医经典诵读中拉开帷幕,上篇以迎接新同学为主线。舞蹈《风酥雨忆》把在场师生带到枕水江南之间,享受心灵洗涤。合唱团演唱《祖国你好》体现了杏林人对祖国浓浓爱意。教师代表的歌曲串烧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

晚会中场,我院对“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德文化交流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集体和老师颁发奖状。随后由军训教官、助教方阵为祖国和母校献歌。

下篇以纪念我院建院十五周年为主线, SOUL乐队的弹奏、B-Box和现代舞《Giveme you》为在场师生奏响一场视听盛宴。普乐相声社《医馆笑传》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最后,一首《相亲相爱》为整台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晚会的圆满落幕不仅表达了我院对16级新生的欢迎之情,同时展示出我院十五年来,校园文化建设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