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公共教研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6年09月01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235次

8月31日下午,公共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院第一教学楼308室召开本学期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公共教研室主任徐冬艳主持。

徐主任根据本学期公共教研室的工作安排,结合公共教学部的教学计划和本教研室实际情况,强调本学期要加强公共课程建设,并对本学期公共教研室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阐述:

第一:体育教研室要做好本学期全院学生的体质测试工作,尤其加强新生的测试工作,在新生中挖掘具有体育潜能的苗子,充实院队建设。

第二:完善公共教研室“以老带新”的工作原则,注重对新人的培养。

第三:坚持开展公开课与听课制度,尤其增加对新教师的听课频度。

第四:加强集体备课的力度,努力提升新任教师的业务水平。

第五:加速教师职称评定工作。

第六:加快新生心理健康评定工作,特别是对问题学生的心理筛查,并定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和团训工作。

会上,全体公共教研室教师就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