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2016第四届中德青少年(U16)足球邀请赛决赛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德文化交流周闭幕式

时间:2016年08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6975次

闭幕式现场

8月23日,2016第四届中德青少年(U16)足球邀请赛决赛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德文化交流周闭幕式在我院足球场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欧亚部副主任吕宏伟、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孙德兰、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王子江、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院长肖景东、德国著名教练施拉普纳、邀请赛发起人库尔茨、沃尔姆斯市副市长乌维、德领馆副总领事石培德等人均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最终辽宁宏运青少年足球队2:1战胜远道而来的上届卫冕冠军德国瓦尔道夫青少年足球队,问鼎冠军。  

下午3点30分,我院学生热情洋溢、动感十足地啦啦操将全场观众的目光聚焦在足球场上。两支球队携手上场,伴随裁判员的哨响,决赛正式开始。辽宁宏远队的小球员们经过60分钟激战,最终以2:1击败对手,登上冠军宝座。
   颁奖典礼上,六只足球队的足球小将们齐聚赛场,颁奖嘉宾为小球员逐一颁奖。作为本次邀请赛的承办单位,我院获得“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随着邀请赛的结束,我院中德文化交流周也落下帷幕。本次系列交流活动中,我院向德国代表团展示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展示了我院师生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同时学习到了德国代表团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这不仅增进了中德两国的交流,也使中德人民的友谊愈发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