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圆满完成2016第四届中德青少年(U16)邀请赛服务工作

时间:2016年08月30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467次

热情服务的志愿者

志愿者合影留念


近日,2016第四届中德青少年(U16)足球邀请赛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中德文化交流周活动顺利闭幕,活动的圆满结束与我院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和面面俱到的服务工作密不可分。

由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沈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6第四届中德青少年(U16)足球邀请赛暨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2016中德文化交流周在我院圆满落幕。在为期一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我院共有20名同学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他们以认真勤恳的态度、团结友爱的作风、友好交流的方式以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展示了杏林学子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由本院优秀学生干部和足球爱好者组成,这些志愿者主要负责来自德国的瓦尔道夫足球队和库尔普法尔茨足球队,以及来自青岛的66中学足球队的日常生活、训练等工作。从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到学院的训练场、足球场;从小球员的起居到球场训练;从校园引导到外出购物…他们热情服务、如影随形,所有志愿者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他们在各自个岗位上的付出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这受到德国代表团和青岛球员的赞赏,并获得了中国人民友好协会和德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最后,我院获得“特殊贡献单位”奖。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志愿者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不仅为学院获得了荣誉,同时促进了中德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