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

药学系教研室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6年08月25日来源: 作者: 点击:15198次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新集体,我院药学教研室于2016年8月24日组织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首先,教研室主任曲琰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随后,对学校校园的基本布局、各职能部门设置等方面做以简要介绍。最后,表达了对新开设的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和药事管理专业发展的期望与美好愿景。

会议过程中,中药资源与开发教研室和药事管理教研室就开办学院特色型学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各抒己见。对于如何使我院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发展、更快地适应就业形势及如何进行学科设置等方面展开讨论。曲主任总结“未来要以着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核心,努力打造学院特色型专业。”

本次会议,加速了新入职教师融入新集体,与此同时增强了整个教学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为今后学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