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招生咨询 > 正文 >

#16级新生#杏林学院新生寝室概况

时间:2016年08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37157次

开学的日子将近,新生们也是愈发的蠢蠢欲动,很多新生来问自己将来的宿舍是怎么样的,先在这里告诉你们。

杏林学院的寝室主要分布在两个生活区:南院、北院。2016届新生主要居住在北生活区,但仍会有部分专业新生在南生活区居住。

南生活区主要为筒子楼规格,每栋楼设置1-2名管理员,寝室人数为6-8人寝,均为上下铺形式。每层楼设置1-2间公共卫生间与洗漱间可供学生使用,寝室供电时间为6:00-22:30。

北生活区主要为公寓式管理,每栋楼分为4-5个单元,每层设置2-4个寝室。由于寝室规格不同,主要分为以下两种

一、北生活区1-3号楼为学院新改造寝室,主要分为3人寝,5人寝,8人寝,每个寝室又设置独立房间,可分为一人间,两人间,三人间,四人间。寝室床铺主要为上床下桌形式,每间寝室均含公共客厅、独立卫生间与洗漱间,室内安装电视机与空调可供学生使用。供电时间暂定为6:00-22:30。

二、北生活区4-19号楼,主要分为4人寝、8人寝、10人寝、12人寝,寝室床铺与南生活区相一致为上下铺形式,每层楼设置1间公共卫生间与洗漱间,寝室供电时间为6:00-22:30。

备注:学生寝室费用将以录取通知书内通知为准,寝室安排均以专业为单位随机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