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 正文 >

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6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一次峰会预通知

时间:2016年08月08日来源: 作者: 点击:14542次

全国各独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独立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研究独立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独立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经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会研究确定,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6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一次峰会,将于2016年10月中下旬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主办,由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立足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促进特色发展

二、会议时间:

2016年10月中旬

三、会议地点:

辽宁省大连棒棰岛宾馆

四、参会人员:

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领导,全国各独立学院的主要领导。

五、会议主要议程:

1.开幕式。

2.专家报告和典型发言。

3.宣布第十次峰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4.宣布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增设名单。

5.分组交流与讨论。

6.闭幕式。

六、论文征集

为加强各学院之间的经验交流与借鉴,本次峰会将向全国各独立学院征集论文。请各独立学院围绕会议主题,踊跃提交交流文稿材料,会议将编辑成册发放。

七、大会发言

为丰富大会内容,保证大会质量,本次大会设大会发言和小组发言两种形式,拟采取自主申请方式,请有意发言(包括经验介绍)的单位填写发言回执并及时反馈,发言时长约10分钟左右,我们将根据申请先后顺序优先安排。

八、其他事项

1.由于会议规模大,为方便宾馆房间预订,请各参会单位按时填写会议回执(附件1),并于2016年9月20日前,将会议回执通过E-mail或传真至会务组。

2.申请大会发言的单位,请于2016年9月25日前将大会发言回执(附件2)通过E-mail发送至会务组。

3. 会议论文(附件3)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请于2016年9月20日前通过E-mail发送至会务组。

九、联系方式:

1.联系人:

马飞:024-31679905   18502419024

李冰:024-31679906   13940093629

2.传真:024-31679905

3. E-mail:xlxy11fhcw@163.com

4.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白塔街380-2号,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110167)

 

附件1:会议回执.doc


附件2:发言回执.doc


附件3:征文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