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肖景东院长视察校内新改扩建工程

时间:2016年07月1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4349次


新建体育场工地



新建大学生活动中心工地



篮球场改建工地


7月6日全天,肖景东院长到学校新改扩建工程工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研究工程难点问题。王莞菊副院长、杨春光副院长,学院办公室、后勤基建处、校园维护中心、各承建和监理单位有关同志陪同视察。

肖景东院长一行先后到新建大学生活动中心工地、新建足球场工地,学生公寓改造工地、主体育场改造工地、国际交流中心改造工地,听取了基建处、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

肖景东指出,今年新改扩建工程较往年明显增多,时间紧、任务重,相关人员顾全大局,全力保障工程顺利进行,目前各项工程均按照时间表在进行。8月21-27日我院要承办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谊赛和举办德国文化周,这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全院都要从这一大局出发,以优美、整洁的环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德国客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同时还要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施工程序,坚持质量标准,加强监督检查,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了解,目前学校新改扩建工程共有12项,除大学生活动中心计划于10月末竣工外,其余工程均计划在8月15日前完工,以确保开学和德国文化周的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