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组织党员教师 参观大梨树村学习毛丰美精神

时间:2016年07月16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3662次

为推进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深入开展,根据《辽宁中医药大学“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施实方案》安排,7月12日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教师在大梨树村观看了《丰碑》——毛丰美先进事迹记录片,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室、万亩果园和干字广场,近距离、多角度体验大梨树村的“干”字成果,感受毛丰美同志党在心中、责在心中、农民在心中的先进事迹,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在大梨树村“干”字广场,360个“干”字使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领会“干”字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毛丰美同志的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巧干”的“干”字精神。在学习领会“干”字精神后,杏林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干”字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树立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全面推进中医药教育事业创造性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