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时间:2016年06月25日来源: 作者:宣传中心 点击:19763次


我院考研状元李兴宇同学


    时至六月,蔷薇绽放,柳色青葱,夏季的清风送来考研佳讯。日前,2016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我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共有88名学生被不同高校录取,其中北京中医药大学1人,上海中医药大学2人,复旦大学1人,南京中医药大学2人,成都中医药大学4人,天津中医药大学5人,浙江中医药大学5人,陕西中医药大学7人,云南中医药大学2人,安徽医科大学1人,安徽中医药大学5人,甘肃中医药大学1人,贵阳中医学院1人,山西医科大学1人,山西中医学院3人,内蒙古医学院1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3人,黑龙江省中医药科学院1人,长春中医药大学1人,锦州医科大学3人,辽宁中医药大学38人。考研佳绩的取得是全院上下齐抓共管、倾心服务的充分体现。

我院2011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李兴宇同学 在今年研生考试中以413分的优异成绩被成都中医药大学录取,不仅为我院考研状元,同时也是辽宁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考研成绩第一名。

为鼓励考研学子再接再厉、发奋图强,为母校增光添彩;也为激励更多在校学生,拼搏进取、脚踏实地,坚定考研信念。特为李兴宇同学颁发考研状元奖学金一万元,希望她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拼搏向上、志存高远的杏林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更多同学向她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和抱负,考入理想的高校。